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7家券商6月净利达137亿

2015年07月09日 07:23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实习记者 胥帅

  截至昨天21:00,沪深两市共有17家券商陆续披露了6月业绩数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发现,这17家券商当期共实现营业收入283亿(只统计母公司口径,下同),环比增长17.6%;净利润137亿,环比增长16%。

  具体来看,目前6月营业前三依次是广发证券、中信证券和华泰证券,当期营收分别为48.8亿、45.5亿和38亿。同时,中信证券、华泰证券和国信证券6月净利位列前三,分别为23.8亿、20亿和19亿。此外,广发证券、招商证券、东方证券和光大证券的净利润也超过10亿元。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招商证券、光大证券和海通证券三家券商6月营收和净利润出现了环比双降。其中招商证券的下滑幅度最大,其当期营收环比下滑18%,净利环比下降28%。

  此外,部分券商于近日发布了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多家券商预计业绩将实现快速增长。例如:广发证券预计2015年上半年实现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398.87%至404.84%;国金证券预计同比增长215%至235%。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