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8主题活动”:华夏保险显大爱

2015年07月08日 10: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月5日上午,由北京市保监局、北京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保险相伴 呵护无限”保险公众日宣传活动在朝阳公园盛大举办,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参加此次活动。为落实公司“移动互联”战略,推广公司客服节活动,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进行了“微信赠险随时充电”主题活动,即客户现场扫二维码领取我司赠险,即送充电宝活动。北京市保监局副局长邓世传视察我司展台,在听取我司活动介绍后,对华夏保险此次切合主题的宣传表示认可!

  活动现场,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火爆,同业公司伙伴也表现出强烈兴趣,纷纷扫描关注、领取赠险。活动当日赠险客户及准客户信息共累计收到500余份,整体活动受到协会和现场客户的诸多好评。

  2015年的保险公众宣传活动,我们将在“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的大旋律下,更加贴近“互联网+”保险主题,充分落实华夏保险“服务整合”、“移动互联”的经营战略,紧跟总公司活动节奏,借助互联网多种媒体平台,以及通过“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举措,结合北京市场特点,进一步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全面营造“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社会氛围,让更多群众拥有保险保障,传递华夏责任,宣扬华夏大爱!(来源:华夏人寿北京分公司)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