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基金4000万元认购旗下偏股型基金

2015年07月06日 08:17    来源: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5日,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公告称,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拟于近期出资4000万元固有资金认购/申购公司旗下偏股型基金。

  具体而言,即出资2000万元参与广发中证全指金融地产ETF联接基金和广发中证全指能源ETF联接基金的发起设立,并承诺至少持有3年;出资2000万元认购拟发行的广发改革先锋灵活配置基金和广发沪深300ETF,并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

  同时,广发基金每位高级管理人员将出资50万元申购旗下偏股型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主动偏股型基金的基金经理将各自出资50万元申购自己管理的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1年以上。

  此外,公告还称,将打开前期限购的广发新动力股票基金、广发制造股票基金、广发中证全指金融地产ETF和广发中证全指能源ETF的申购,为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