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行收购华英证券获批 银行获券商牌照落地

2015年07月04日 08:03    来源: 东南早报     华闻

  7月1日消息,江苏证监局已批准由交银国际(交行全资子公司,拥有香港券商牌照)收购华英证券33%股权,银行拥有券商牌照一事终于落地。

  据江苏证监局网站昨日公布,证监会核准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华英证券5%以上股权的股东资格。证监会对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依法受让华英证券33.3%股权无异议。

  据国金证券银行分析师马鲲鹏分析,这一交易架构完全符合预期,银行混业经营迈出实质性步伐。马鲲鹏再次重申强烈看好交行在当前国企改革大潮下的龙头地位,三季度目标价11.3,空间50%。有分析认为,相关股有望受益,关注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等。(华闻)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