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金证券拟定增募资150亿元

2015年06月25日 07:1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来源:

  国金证券6月24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不低于26.85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5865.921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营运资金,以扩大业务范围和规模,优化业务结构。公司股票6月25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公告 ,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加大对互联网+证券经纪业务的投入;拓展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利用大数据推进资管业务创新;加大资管生态圈建设,全方位培育和服务私募机构投资者;进一步扩大信用交易业务规模;扩大自营业务投资规模,拓宽投资范围,丰富公司收入来源;加大直投业务力度,加快公司业务国际化进程;增加证券承销准备金,增强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实力,适时扩大新三板做市业务规模。

  与同行业公司相比,国金证券净资本规模偏小。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的2014年度证券公司经营业绩排名,公司净资本在行业内排在第22名。此次非公开募集资金,有利于增加国金证券资本金,强化公司扩张能力,促进各项业务做优做强。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金证券拟定增募资150亿元

2015-06-25 07: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