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打新资金大进大出 上周A股证券账户净转出资金超万亿

2015年07月02日 07:3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据新华社电 上周(6月23日-26日),A股证券交易结算资金账户通过银证转账净转出11779亿元,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指出,这主要是因为上周新股网上申购冻结资金解冻转出所致。

  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A股证券交易结算资金账户转入7265亿元,转出19044亿元,净转出11779亿元。在之前一周,由于大批新股集中申购,证券结算资金账户曾净转入15400亿元。

  截至6月26日,证券交易结算资金余额为29947亿元。与目前市场资金充裕相比,去年同期证券交易结算资金余额仅有6000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