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肖钢:上证所战略新兴板将与创业板错位发展

2015年06月26日 13:0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6月26日,在上海举行的陆家嘴论坛上,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表示,下一步,证监会将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推动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业务创新,服务和完善市场功能体系,有效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肖钢表示,要建立广覆盖、多渠道、低成本、高效率、严监管的多层次股权市场,进一步壮大主板、中小企业板市场,推进交易所市场内部分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战略新兴板,与创业板错位发展。“新三板”作为全国性的证券交易场所,要充分发挥其以机构投资者为主的制度优势,场内业务与场外业务发展并重,公募与私募并举,健全小额、便捷、灵活、多元的投融资机制,全面增强服务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企业的能力。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