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佳兆业文体产业全国布局破冰

2015年06月26日 08:45    来源: 深圳商报     陆剑伟

  昨日,佳兆业集团(HK.01638)宣布,获得佛山市高明区体育中心运营权。这也是佳兆业取得深圳大运中心、南山文体中心、盐田体育中心运营权后,首次走出深圳,迈向全国化扩张的第一步。目前,佳兆业运营的四大场馆总面积达到80万平方米,跻身成为中国最大的非国有文体产业综合运营商。

  此次拿下佛山市高明区体育中心运营权,是佳兆业继2015年5月获得深圳盐田体育中心运营权之后,在短短一个月之内再度加码体育产业。这仅仅是文体产业走出深圳、向全国扩张的第一步。佳兆业文体产业近期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和大型省会城市加速落地。

  5月28日,融创中国发布公告称停止收购佳兆业,并于6月16日再发布公告表示停购上海四项目,两次公告意味着佳兆业需在短期内退回相应款项予融创,此举表明佳兆业资金链可能发生变化,情况有所改善。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