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牵手腾讯难阻翰宇药业跌停

2015年06月26日 07:0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停牌四个交易日的翰宇药业(300199)于6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昨日复牌后放量跌停,报收于43.92元,成交额达到7.79亿元。

  翰宇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于6月18日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腾讯”)签订了《建立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糖尿病慢病健康管理平台并实现业务资源技术平台全面合作的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股票将于6月25日复牌。翰宇药业表示,此次合作是构建并完善公司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的核心步骤之一,将迅速加快公司糖尿病慢病健康管理平台的建设速度,极大丰富公司糖尿病慢病健康管理平台可提供的服务内容,大大增加公司产品及服务在糖尿病患者和相应亚健康人群的覆盖度。

  分析人士指出,牵手腾讯合作拓展业务对公司构成利好,但公司停牌期间,市场正值大幅下挫,短期复牌后补跌需求较强,建议投资者等待市场企稳后逐步介入。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