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熊猫金控上演高台跳水 股价由涨停到跌停

2015年06月25日 16:20    来源: 新浪财经     悠然

  新浪财经讯 此前连续涨停的熊猫金控今日上演了从涨停到跌停的过山车走势,最终收于48.27元,成交金额为15.43亿元。

  熊猫金控今日早盘以涨停价58.99元开盘之后,快速打开涨停板并持续下挫,短短20分钟内跌幅近16%。午后股价一度翻红,但很快调头向下翻绿,随后逐步震荡下移,最终在收盘前封住跌停板。

  此前,停牌三个月有余的熊猫金控,在6月17日晚发布公告称,拟募资30亿元投向互联网金融,此次定增得到马云[微博]“死党”谢世煌的参与。受此利好消息影响,熊猫金控复牌后股价连续三涨停。然而在停牌前两个交易日,在并无明显利好消息的情况下,熊猫金控股价连续涨停,对此,有投资者认为该公司内幕信息或遭泄露。

  熊猫金控仓促、密集的收购资产以及更名等行为早已引起监管层的注意,今年以来熊猫金控已三次收到上证所的函件。

  早在3月份熊猫烟花宣布拟更名后,监管层先后两次发问询函,要求熊猫烟花对转型事项作出详细说明,并充分提示风险。熊猫烟花3月份对上证所的回复称,在公司(拟)投资设立的一系列互联网金融公司中,只有银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融信通商务顾问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正式运营,其它公司尚处于创办期,未正式运营。(悠然)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