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熊猫金控拟定增募资30亿元促公司转型 6月18日复牌

2015年06月17日 20:07    来源: 中国证券网    

  熊猫金控6月17日晚间公告,拟27.2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亿元,16.6亿元用于银湖网贷平台及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13.5亿元拟用于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公司股票6月18日复牌。

  本次发行对象中,银湖资本拟以14.5亿元参与认购,东方银湖拟以1.4亿元参与认购,东营国际拟以8.2亿元参与认购。银湖资本和东方银湖为熊猫金控的实际控制人赵伟平的女儿赵千萱控制的公司,东营国际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在烟花行业不景气的背景下,公司决定进行转型升级,以互联网金融领域作为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面对互联网金融行业激烈竞争的格局,公司将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增强资本实力,积极抢占市场,加速转型升级。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实施后,熊猫金控将搭建更加完善的互联网投融资及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适时推出更多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为更广大的用户提供更快捷、内容更充实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