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本周沪指创7年来最大跌幅 股民网民含泪吐槽

2015年06月20日 07:53    来源: 武汉晚报    

  “报告,我市绿化面积达到了99%”“您是哪个市?”“股市”。

  这几天股市跳水,我隐约猜到了原因。大家都在纪念伟大诗人楚国大夫屈原。只是,当时往江里扔粽子,现在往江里扔票子。

  “欢迎进入虐心时刻。各位股友,股市与您共庆端午,毕竟粽子也是绿色的呢。”

  “6月21日是父亲节,记得的人真不多,但股市记得了,深情地喊了声“爹(跌)!”

  电商都弱爆了,股市才是“6·18”年中庆促销打折最厉害的地方。

  在绝大多数股票集体失守的局面下,昨天有一只神奇的股票逆势上扬。它叫中新药业,是生产速效救心丸的药企。

  一位股民在收盘之后哀叹道:“白天不懂夜的黑,空仓不懂满仓的泪。”

  网上还流传称有一件民事案件发生了180度大扭转。事情是这样的,5月底,一老股民多次向同事、朋友、家人提示炒股风险,害得身边很多朋友错失发财良机。6月初他在公园散步又提示风险,同事忍无可忍将其打成重伤,目前尚未出院,打人同事拒绝道歉和赔偿医药费已被刑事拘留。但周五,这位同事不仅积极要求赔礼道歉,还赔偿双倍医疗费和精神损失费。记者崔梦欣整理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