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蒙发董事孙僖苠上任不足一个月闪辞

2015年06月19日 20: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6月19日讯 内蒙古敕勒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ST 蒙发 000611)今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今日收到了董事孙僖苠先生书面辞职报告,孙僖苠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所担任的一切职务。

  根据公告,孙僖苠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该董事及其亲属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不存在关联人持有本公司股份的情形。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ST 蒙发目前正深陷股权争夺大战。此外,孙僖苠在*ST 蒙发的任职日期显示为2015年5月26日。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孙僖苠先生,1961年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现任缘天然集团董事长。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