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银行设信用卡专营机构

2015年06月16日 07: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记者 陈果静)平安信用卡中心专营机构日前挂牌。此前,该行信用卡中心已获得了银监会授予的金融许可证牌照,随后在深圳前海正式注册,升级成为具有二级法人资格、相对独立运作的信用卡专营机构。

  信用卡是平安银行大零售发展的重要一环。平安银行副行长蔡丽凤说,作为基础的支付工具,平安信用卡是零售银行获取目标客户、提升客户黏度、挖掘客户经营数据的利器。在定位上,平安银行信用卡致力于成为平安集团的第二张金融名片,在平安集团综合金融建设中发挥润滑剂、催化剂的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