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信投资:指数慢牛 个股火爆

2015年06月11日 16: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周四市场,指数小幅震荡,个股精彩表现。权重板块上,环保、航空、医药、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运输设备、证券、煤炭、银行、石油等权重板块跌幅居前。概念上,蓝宝石、基因、生物疫苗、电商、次新股等概念涨幅居前,智能电视、核电核能、高端装备、在线教育等概念跌幅居前。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上涨15.55点,成交9747亿元;深证指数上涨212.12点,成交8214亿元;创业板指数上涨27.44点,成交1675亿元;中小板指数上涨188.51点,成交3348亿元。两市个股涨多跌少。

  今天各大指数都是呈现小幅震荡、小幅上涨,但是个股的挣钱效应相当充足。两市涨停个股有229只,没有跌停个股;两市涨幅超过5%的个股达到568只,跌幅超过5%的个股只有4只。这样靓丽的个股数据,说明了市场的性质已经发生改变,从前期的指数疯涨的快牛行情切换到了指数缓涨、个股火热的慢牛行情。

  沪市今天的成交量跌破一万亿元,昨天领跌的运输设备、船舶、煤炭、银行、电力、石油、券商等权重板块再度拖累指数,萎缩的量能预示着主板市场的机会正逐步的萎缩。中小板较前日小幅放量,指数突破新高。创业板量能与昨日基本持平,指数继续小幅回升。整体上来看,未来市场的机会将偏向于中小创业板,但又有所分化。昨日强势的文化传媒板块,今天翻绿,说明了这个市场的轮动效应很强,投资者一旦追涨,是很容易短期被套在高位的,因此逢低吸纳才是这个阶段应该采取的策略。天信投资叶腾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