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逢低控制仓位关注创业板

2015年06月11日 07:2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行情总在人们意想不到的时候拐了弯,当全国的分析师都髙唱大金融来电之时,偏偏最不看好的创业板今天再度崛起,就连空心板龙头战法之王的唐肥肠今天都踏空,他昨天买的证券B,以为今天金融证券大涨,结果落空。

  看到唐肥肠一脸苦瓜样,老左开始调侃:“你这个人就是表扬不得,我们刚说你的空心板战法牛,结果你去买证券B。我早就说,主板莫搞,你就是不信,跟你说,明天证券还要跌,那天开会我就说了,6月中国A股的规律是,周五买票,周三出货,周四铁定砸盘,明天又是周四了,保准砸得鬼哭狼嚎。”

  牛一刀今天也有些垂头丧气,他前天给大厅兄弟们推的一带一路,这两天都跌了,从开盘到收盘,外面不时有人进来问:“牛老师,我的一带一路咋办,割不割肉?”往天牛老师威武的吼声再也听不到了。听到老左说到他,牛一刀重重的叹了口气,说:“现在操作难度越来越大了,钱不好赚了。”“就是,前天中国中车打板,第二天就往跌停上放,昨天中国一重打板,今天差点跌停,连出货的机会都不给你。”常光接着声讨。

  今天最开心的是赵股师李玉刚,他昨晚就在群里告之大家,今天买300289,说这是一只被错杀的黒马,至少要上100元。今天集合竟价时,他就挂了单,同时还挂单买了002144,这是他前些天选出的一只黒马,一直在做波段。到收盘,双双都不错。群里只有金总和老罗跟了进去。李玉刚没有跟赵股师的票,照旧又把他的300085买了回来,这只票他一直不离不弃,他多次说,这是他的褔票,每次买了都赚钱。实际上在股市上,真还有这么一种现象,老左就曾说过,买票要看这只票同你的八字合不合,合就赚钱,不合老是赔,为什么有的票买一只挨一次,而有的票买了盘盘都赚钱,就是这个道理,只是人们平时没注意罢了。比如赵股师今年推的牛票中,大部分都有3,6,9的 数 字 组 合 , 比 如300093,600093,300236等,所以这次赵股师推的002144,大家没有跟的原因就是这组数不吉利。当然,赵股师从来不信这种说法。

  “现在行情是不好做了,要想跑赢大盘,还是要做自己熟悉的票,阴线买,有几个点就出,不要恋战,昨天常光要是低位买的中国一重,今天随便怎么都跑得出来嘛。”赵股师对大家说。常光听了赵股师的话,一脸痛苦的说:“我五个点冲进去的,咋跑嘛?看明天啰,对了,明天大盘会咋走哦,牛哥?”。牛一刀摆了摆手,说:“我不说大盘了,老左说吧,他这几天弄得准。”老左也不客气,说:“说就说,错了背时。上证指数即将出现大幅调整,近期蓝筹股应该反弹减仓,创业板在调整途中正在反弹,从技术面看,反弹后还有回踩,逢低控制仓位关注创业板。”

  (2015年6月10日)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