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银行首推“儿童节特别存单”

2015年06月02日 08:40    来源: 长沙晚报    

  今年儿童节,中信银行面向全国发行“儿童节特别存单”,由孩子们在存单的特别页面上绘画,令存单独一无二。“儿童节特别存单”的发行在国内尚属首创,其是一种传统的储蓄模式,保本保收益。

  中信银行从客户需求出发,充分考虑到儿童存单之于父母对孩子的特殊意义,对传统的存单产品进行了升级,于今年6月1日至10月31日,推出“儿童节特别存单”。存款人可通过存入特别的金额,以存单的形式把对孩子的爱保存下来。这张存单还有一个特别页面,可以由孩子们在上面绘画,令存单独一无二,让图画和父母的爱一起留存。

  同时,中信银行主办的“爱在分享成长”少儿绘画大赛,从6月1日起向全国的小朋友们发出邀请征集作品。客户可通过中信银行各营业网点报名参赛,通过柜台领取一张中信银行特别定制的画纸,为孩子绘画所用,并于10月31日前通过中信银行各网点提交作品。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