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4国宝入住番禺博物馆

2015年06月02日 08:39    来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街坊今日起可免费观赏剑齿虎、铲齿象、河南兽化石

广州日报讯

 

  剑齿虎、铲齿象、河南兽、山西兽……今日起,一串串地球上早已灭绝的物种将以化石形式免费展示给街坊,并且为期一年,小朋友可约啦!昨日,记者走访番禺博物馆看见,由中共番禺区委宣传部、番禺区文广新局主办,金山地质博物馆、番禺博物馆共同承办的“地球历史与生命演化”大型科普展览已经布展完毕,将于今日起免费向广州街坊开放,街坊可带领小朋友移步番禺博物馆西门,进入3楼的第八展厅参观来自世界上19个国家以及地区,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陨石、古生物化石,其中包括剑齿虎、铲齿象、河南兽等14件国宝。据介绍,该展览将维持一年,每逢周一闭馆。

  本次展出的14件完整的古脊椎动物化石有:大唇犀2件、三趾马2件、铲齿象2件、山西兽2件、河南兽1件、披毛犀2件、真马1件、斑鹿1件、剑齿虎1件。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