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弘互联网基金顺势成立

2015年06月02日 08:0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在牛气十足的市场行情中,赚钱效应不断发酵,鉴于“互联网+”存在巨大的投资潜力,互联网主题基金一经问世便受到投资者热捧,天弘互联网基金首发共募集25.8亿元,并于5月29日正式成立。

  刚刚募集结束并成立的天弘互联网基金,借助天弘基金的大数据技术和互联网基因优势,能够更有效、准确地挖掘出引领互联网技术发展升级的信息产业和相关受益行业中的优质企业,这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新基金,有望通过及时把握建仓时机,为投资者最大程度地分享“互联网+”的市场机遇。

  除了互联网基金,投资者还可以选择天弘基金旗下的其他优质产品,例如天弘安康养老、容易宝、永利B等。作为国内首只养老主题基金,天弘安康养老净值波动较低、追求绝对回报,是一只非常适合年轻人提前布局养老的理财产品。容易宝自上线淘宝店后持续成为爆款产品,紧密跟踪指数,一键下单百余只股票,容易宝500精确跟踪中证500指数,截至5月20日,中证500指数今年以来已经上涨了74.3%;容易宝300所跟踪沪深300指数,近一年的涨幅也高达122.6%。永利B以债券投资为主,在满足分红的条件下每个季度至少分红一次,成立以来累计实现分红19次。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