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复星医药与挂号网战略结盟

2015年05月29日 07:22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复星医药28日与挂号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技术、平台、市场、媒体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形成紧密的线上线下的O2O联盟。

  挂号网董事长兼CEO廖杰远表示,挂号网精准了解用户的需求,并掌握用户的医疗大数据,就能够做到需求驱动供应,实现C2B。未来复星医药将引导其医疗资源中的医生加入挂号网的微医集团,顶级专家以专家组形式入驻。挂号网利用平台优势,为复星医药医院资源中的专家组提供品牌塑造、匹配对症患者、实现对症转诊、患者管理以及病历管理等服务。双方将整合包括医生资源在内的医疗资源实现线上与线下的紧密对接。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