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通率先收紧两融 28日起上调保证金比例5%

2015年05月27日 08:32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海通证券5月26日发布通知称,自28日起将全体信用客户的融资 (券)保证金比例上调5%。券商两融业务再度释放收紧信号。

  海通证券提醒,调整后会减少客户保证金可用金额及可开仓金额,请两融客户提早准备以免影响后续操作。

  此前,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赴银河证券调研时,就当前市场形势下进一步加强风险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多方面意见。他表示,近一段时期最重要的就是要关注融资融券业务风险以及随之带来的流动性风险,证券公司应对两融业务风险管理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和加强。 金讯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