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江证券拟于天风证券合作 设立基金管理公司

2015年05月27日 07: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长江证券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天风证券合作共同出资参股设立一家基金管理公司。公司目前暂定名称为超越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第一大股东为天风证券,持股比例35%,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32%,另外再寻找一至两家财务投资人。

  长江证券表示,参股设立基金公司能够加强对中西部地区的覆盖范围和支持力度,为公司增加客户和业务收入;有利于抓住相关国家战略在中部地区落地的市场机遇,落实公司“深耕湖北”的发展战略,进一步为股东创造价值。(李 文)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