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澄清媒体"收购骗局"质疑 京天利股价仍下跌3.71%

2015年05月21日 07:52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昨天午间,创业板上市公司京天利发布的一则公告显示,近日有媒体刊登名为《“揭开妖股面纱”系列报道:京天利惊天骗局?》的相关报道,公司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并就媒体报道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下滑、公司收购上海誉好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存在问题、部分高管离职等相关质疑作出澄清。

  根据公告,公司经核实后做出如下澄清:1.在定期报告中,公司对2014年业绩情况及业绩变化原因作出了充分披露。2.公司收购上海誉好,已严格按照程序合法合规进行了信息披露。3.上海誉好的历史沿革已在相关信息中披露。4.公司收购上海誉好过程中涉及的定价依据已在评估报告书中披露,此次交易的对手方与公司不存在雇佣关系和关联关系。5.上海誉好的业绩报表、经营范围、注册地址已在收购预案中进行了披露。6.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离职已在相关公告中作出了充分披露。

  虽然公司发布了澄清公告,但传闻对其股价影响仍在延续,昨天公司股价继前一日下跌3.74%后,再次下跌3.71%。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