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基金:监管不能颠覆牛市

2015年05月18日 10:14    来源: 投资者报    

  博时基金表示,市场尤为担心监管政策,5月8日那周便因此而出现过巨大的调整。不过,监管不能颠覆牛市,若再考虑到市场强大的学习效应,这些恐怕只会是水面的涟漪。往后看市场难免因一些扰动而出现波澜,坚持从产业演化的方向和改革的视角出发,选择行业与主题或许是最好的策略。

  关于降息,其首先回应了市场有关要否QE的争论:当然在我们眼中,Q不Q并不重要,有E了就够了,降息正是如此。货币政策已经回归常态化,回归经济的本质,本次降息最根本的目的便是应对通缩,经济下行。基于经济基本面的展望,我们判断货币政策仍有放松空间,下一步可看降准。货币的放松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看多本次行情的一大重要支柱。如期放松,继续坚定看多。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