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弘基金打造理财节 让小鲜肉们边玩边赚钱

2015年05月18日 08:05    来源: 重庆晨报    

  由国内最大基金公司天弘基金打造的行业首个理财节—天弘基金618理财节,将在今天盛大开幕,持续1个月,为理财小白们提供一场理财学习、模拟、实战的饕餮盛宴。

  理财节将以手机游戏、趣味视频、趣图、趣文及免费模拟投资等互联网味的玩法推进,还会有基金零申购费活动,iphone6、Kindle阅读器、百元红包、电影票、免费旅游及价值千万的代金券发放。

  天弘基金负责人表示,股市风云变幻,对于“无时间、无精力、无专业知识”的“三无”投资者以及股市第五代小鲜肉股民而言,市场的脉动把握起来并非易事。618理财节定位于打造“一个帮你赚钱的节日”,理财节期间,趣味视频《土豪修炼手册》、基金知识连载、疯狂答题7天变达人等理财知识,将轮番登台。还为玩家提供了模拟投资机会,为每位玩家提供了1100元理财体验金,活动期间投资收益归用户所有。还有百元红包相赠,并推出淘宝店基金申购费全免活动。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