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市民可零申购费买基金

2015年05月18日 08:04    来源: 重庆商报    

  大牛市行情带火基金销售,而基金公司铆足劲头打起申购费优惠大战。昨日,商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目前有不少于10家基金公司提供优惠。

  今天起,国内最大基金公司天弘基金打造的行业首个理财节正式开幕,持续1个月,为消费者提供一场理财学习、模拟投资、实战操作的饕餮盛宴。天弘理财节还为玩家提供模拟投资的机会,为每位玩家提供1100元理财体验金,活动期间投资收益归用户所有。此外,还有百元红包相赠,并推出淘宝店基金申购费全免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有不少于10家基金公司提供“宝类”平台购买基金零费率或一折申购费率的优惠。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