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资产证券化再迎利好

2015年05月18日 07:1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近日,个人汽车贷款资产支持证券信息披露指引个人住房抵押贷款资产支持证券信息披露指引及配套表格体系以下简称两个指引正式推出。 市场人士普遍认为,未来,不断完善相关市场运行机制将成为主旋律。

  近日,《个人汽车贷款资产支持证券信息披露指引》、《个人住房抵押贷款资产支持证券信息披露指引》及配套表格体系(以下简称“两个指引”)正式推出。市场人士普遍认为,未来,不断完善相关市场运行机制将成为主旋律。而首先制定个人车贷和个人房贷资产支持证券信息披露指引,是因为这两类产品是当前资产支持证券的主体,另外也代表了市场未来的主推方向。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