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通信巨头欲购美国在线

2015年05月14日 07:03    来源: 京华时报     顾梦琳

  昨天,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表示将斥资44亿美元收购美国互联网服务商美国在线(AOL),将在今年夏天完成。

  收购方案显示,Verizon将以每股50美元的价格收购AOL,这一价格较AOL交易公布前夕的最新收盘价溢价17%。在收购完成后,AOL将成为Verizon的全资子公司。

  据悉,AOL旗下拥有赫芬顿邮报、美国科技类博客Techcrunch等知名媒体品牌,其广告业务和移动视频业务是吸引Verizon的主要业务。在 Verizon看来,Verizon自身并未拥有太多内容,但其拥有庞大客户数据,这些数据可植入到美国在线的技术中,从而更精准地投放广告。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