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腾讯一季度净利同比增7%

2015年05月14日 07:02    来源: 京华时报     廖丰

  腾讯昨晚公布一季度财报,总收入223.99亿元,同比增长22%;净利润68.8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

  腾讯旗下手机QQ和微信两大移动应用月活跃用户数依旧保持着喜人的增长。QQ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达到6.03亿,比去年同期增长23%。微信月活跃账户数达到5.49亿,比去年同期增长39%。不过,QQ月活跃账户数比去年同期下降2%到8.32亿,而增值服务付费注册账户数为0.82亿,比去年同期下降7%。

  值得注意的是,一季度腾讯网络广告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131%至27.24亿元。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