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公司首发申请15日上会

2015年05月12日 06:57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根据证监会5月11日发布的公告,4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将于15日上会。

  具体看,主板发审委将审核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创业板发审委将审核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根据证监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截至5月7日,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580家,其中,已过会42家,未过会538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498家,中止审查企业40家。

  与此同时,根据证监会公告,5月11日审核的美罗药业的并购重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朱宝琛)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