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六家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2015年02月12日 07: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证监会昨日审核通过了六家公司的首发申请。这六家公司分别是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昨日,还有两家公司进行了预披露,分别是北京耐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都拟在创业板上市。

  根据证监会公告,并购重组委2015年第14次会议审核通过了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泽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并购重组申请。

  此外,拟定于第14次会议审核的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会议公示期间发现有参会委员存在根据《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工作规程》相关规定应予回避的情形,证监会将重新安排并购重组委会议对该方案进行审核。(朱宝琛)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