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家公司首发申请获得通过

2014年12月25日 07:15    来源: 证券日报    

  证监会12月24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当天召开的发审会,审核通过了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同时获得审核通过的还有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可转债申请。

  同时,当天召开的并购重组会,审核通过了三家公司的并购重组申请,其中,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和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为有条件通过,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为无条件通过。

  此外,根据证监会公告,并购重组委将于30日召开会议,审核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并购重组申请。(朱宝琛)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