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银行副行长王耀庭辞职 因违纪问题被立案

2015年05月07日 20: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5月7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夏银行 600015)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王耀庭先生的辞职报告,王耀庭辞去华夏银行副行长职务。该辞职即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确认,根据董事会知悉的资料,公司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不受影响。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华夏银行5月4日公告显示,公司收到《中共北京市纪委立案决定书》,中共北京市纪委对副行长王耀庭的违纪问题予以立案。根据华夏银行2014年年报,王耀庭2014年年薪为212万元。

  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王耀庭,男,1963年7月出生,博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曾任中国人民银行教育司教材处副处长;华夏银行证券部主任兼证券营业部总经理、行长助理兼营业部总经理,华夏银行杭州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华夏银行行长助理,华夏银行副行长、党委委员(兼信息技术部总经理、大集中项目开发办公室主任)。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  

  鹏欣资源高层大幅变动 四名独董全部辞职 

  三大石油公司掌门人同日调整:王宜林重回中石油 

  芭田股份董秘张重程辞职 董事长黄培钊暂代履职 

  农业银行董秘朱皋鸣辞职 任期仅差十天便满一年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