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芭田股份董秘张重程辞职 董事长黄培钊暂代履职

2015年05月04日 21: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5月4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芭田股份,002170)今日晚间发布高管辞职公告。该公司副总裁、董秘张重程辞任,辞呈已生效。

  芭田股份公告称,董事会于2015年4月30日收到张重程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重程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张重程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重程辞去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在未正式聘任到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芭田股份董事长兼总裁黄培钊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芭田股份表示,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尽快聘任董事会秘书。

  相关人员简历

  张重程,汉族,1961年11月出生,1991年7月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1978年至1998年曾先后在解放军和武警某部任战士、军械员兼文书、营部书记、参谋、副处长、参谋长等职;1999年1月至2002年6月从事证券投资;2002年7月至2004年6月在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任总裁办主任;2004年7月至2008年12月在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任证券法律部部长;2008年12月至2012年11月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法律部部长、证券事务代表。2012年11月起任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