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冯长有、王力锋任奥普光电副总经理

2015年05月07日 16: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5月7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长春奥普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奥普光电 002338)今日发布公告,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盛守青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冯长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王力锋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盛守青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冯长有为公司副总经理、王力锋为公司副总经理。三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盛守青,男,1971年生,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1994年毕业于长春税务学院经济系,1997年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2001年至2003年在吉林大学商学院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4年至2001年,先后任长春光机所科技总公司会计;长春光机所财务管理处助理会计师;长春光机所科技总公司会计师、总经理助理;2001年6月任长春光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2002年10月起任本公司财务部经理;2010年3月至2015年5月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2015年5月起任奥普光电常务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盛守青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奥普光电股票,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任何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也无任何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冯长有,男,1963年生,汉族,吉林省长春市人。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工学学士学位,研究员。1981年9月至1985年7月在吉林工学院(现长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系学习,毕业后到长春光机所工作。历任长春光机所研究实习员、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研究室副主任、研究员、副处长。1999年4月至2005年12月任长春光机所光电传感室副主任;2005年12月至2015年5月任长春光机所科研二处副处长;2015年5月起任奥普光电副总经理。

  冯长有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奥普光电股票,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任何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也无任何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力锋,男,1968年生,汉族,吉林省集安市人。1991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士学位,研究员。1987年9月至1991年7月在长春理工大学光学精密机械系学习,后到长春光机所工作。历任长春光机所实习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研究室主任、研究员。2006年5月至2008年3月科研一处任职副处长。2008年3月至2009年9月光电传感技术研究室任职主任/研究员。2009年9月至2015年5月长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任职副总裁;2015年5月起任奥普光电副总经理。

  王力锋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奥普光电股票,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任何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也无任何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  

  中组部严管企业兼职 成都路桥独董姜玉梅、霍伟东辞职 

  农业银行董秘朱皋鸣辞职 任期仅差十天便满一年 

  证监会核准蒲锐出任西南证券副总裁 4月30日正式任职 

  廊坊发展多名高管辞职 京津冀规划或成发展契机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