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家化今年一季度业绩稳健增长

2015年05月05日 07: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4月29日,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显示,2015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15.95亿元,同比增长18.52%;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90亿元,同比增长16.01%,折合每股收益为0.28元。继2014年公司年报业绩发布之后,2015年一季度上海家化持续良好势头,业绩实现稳健增长。

  2015年一季度业绩的稳步提升,得益于公司自2015年伊始,围绕五年战略开展一系列具有延续性的亮点项目,加速海外布局,激发内生动力,向“国际一流的综合日化企业”稳步迈进。另一方面,公司将创新精神融入企业发展,积极致力打造“一条业务创新链”和“两大驱动引擎”,力求“盘活”企业核心优势,驱动业绩快速增长。 (吕 东)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