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风汽车核实东风一汽合并传闻 5日起停牌

2015年05月04日 19:49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东风汽车(600006)5月4日晚间公告,多家网络媒体刊登《东风一汽酝酿合并 概念股大涨》的报道,报道称,就在“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汽车圈内传出一则重磅消息,“现任吉林省委副书记、一汽集团前任董事长竺延风将接替徐平出任东风汽车董事长,而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则将前往长春,任职一汽集团董事长。”在中国汽车工业近三十年发展中,这是绝无仅有的事情,而多方面渠道又证明了这则信息的真实性。

  对此,东风汽车表示,正在就上述报道的真实性向相关关联方进行书面核实,公司股票自5月5日起停牌,待上述事项核实并刊登公告后复牌。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