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风汽车前三季度营收下滑10.36% 但净利暴增6.6倍

公告天天看(2014年10月27日)
2014年10月27日 07: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7日讯(记者 蒋诗舟) 东风汽车上周五晚间发布公告称,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9.94亿元,同比下降10.3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6亿元,同比增长660.18%;基本每股收益0.0929元。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东风汽车主营业务成本较上年同期减少7.68亿元,降幅为6.77%;其他业务成本较上年同期减少6.84亿元,降幅达53.98%。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东风汽车去年销售汽车353.49万辆,实现销售收入4550.3亿元,创历史新高。今年上半年,东风汽车销售汽车192.1万辆,同比增长12.1%。

  东风汽车战略规划部副部长王彬彬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与华为合作第二阶段的内容将会在东风汽车的“十三五”规划里面体现。东风与华为合作战略分三个阶段推进,其中第二阶段双方共同在车联网方面规划未来合作产品,实现车辆互联的智能化。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