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菲特股东大会在美召开 2000中国投资人参会

2015年05月02日 10:12    来源: 新华网     佚名

  一年一度的巴菲特股东大会将于美国时间5月2日召开,股神巴菲特在世界范围内都具有巨大的影响力,每年都有大约上千名股东从欧洲、南非、中国、印度等地来到奥马哈,一睹股神风采、聆听股神投资宝典和经济展望。

  在这些国外来的股东中,有一个迅速增长的团体,就是来自中国的投资人。从十年前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个人,到今年,预计将近有2000名中国投资人参会。而今年令投资人没有想到的是,巴菲特特意为他们提供了中文的同声传译服务。

  “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麾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RK)周五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第一季度净利润为51.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7.1亿美元增长10%。

  在这一财季,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净利润为51.6亿美元,每股A类股收益为3143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在上一财年第一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净利润为47.1亿美元,每股A类股收益为2862美元。不计入某些投资业绩,伯克希尔哈撒韦第一季度运营利润为4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5.3亿美元增长20%;每股A类股收益为2583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149美元,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伯克希尔哈撒韦第一季度每股A类股收益为2373美元。

  伯克希尔哈撒韦第一季度营收为486.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54.5亿美元。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