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羚锐制药拟定增募资5亿 大股东认购超七成

2015年04月24日 07: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4日讯(记者关婧)昨日晚间,羚锐制药(600285)发布公告,公司拟8.41元/股非公开发行5945万股,募资5亿元用于营销网络建设及品牌推广、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复牌。

  认购方面,羚锐集团认购41,617,122股,熊伟认购2,972,651股,冯国鑫认购2,972,651股,吴希振认购118,906股,李进认购118,906股,叶强认购118,906股,民族—羚锐小羚羊资产管理计划认购11,533,888 股。

  其中,羚锐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熊伟为羚锐集团董事、公司董事和公司总经理,冯国鑫为羚锐集团董事,吴希振为公司董事,李进为公司副总经理,叶强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民族—羚锐小羚羊资产管理计划份额拟主要由公司除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骨干员工认购。

  公司拟使用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中的3亿元用于营销网络建设及品牌推广;2亿元补充公司经营规模快速扩大所需的流动资金。公司表示,通过营销网络建设及品牌推广的实施,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销售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的品牌知名度;通过补充流动资金的实施,公司能够及时扩大经营规模、加快新药研发。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