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精制药正式更名哈药集团 “人民同泰”品牌上市

2015年04月23日 11: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解培华

  中新网哈尔滨4月23日电 记者23日从哈药集团获悉,该集团旗下所属公司三精制药正式更名为哈药集团“人民同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更替了原先的“三精制药”。

  据悉,为解决哈药集团旗下所属两家上市公司——“哈药股份”和“三精制药”的同业竞争问题,以及兑现哈药股份2011年资产重组中解决同业竞争问题的承诺——两家上市公司于2014年12月31日双双停牌,步入资产重组程序。

  此次更名上市标志着哈药集团打造医药商业、医药工业双业务平台,实现医药工商“双轮驱动”发展模式。

  据介绍,哈药集团“人民同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上市公司资本运作平台,通过内生外延式增长、拓展医药电商、丰富产品结构等措施实现长期稳定发展。同时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以增强自身资本实力,进行行业资源整合,从而丰富销售渠道,增加零售终端覆盖范围,扩大销售规模,力争成为中国全国性的医药商业公司。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