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哈药三精制药董事长跳楼身亡

2014年05月20日 07:43    来源: 北京日报    

  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刘占滨在被立案侦查后,于18日上午跳楼身亡。

  公告称公司18日接获黑河市人民检察院通报,刘占滨于5月16日被立案侦查。5月18日早饭后,刘占滨称感觉不适,同日上午,在逊克县医院检查身体过程中,于三楼卫生间摆脱监护法警,从窗户跃出,坠地身亡。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由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春凤女士暂时履行董事长职务,上述事件对公司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

  哈药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拥有哈药总厂、哈药三精、哈药六厂、哈药中药公司、哈药生物、哈药疫苗等国内知名药品制造企业和哈药医药有限公司、哈药销售有限公司、哈药营销有限公司等商业流通企业。拥有“哈药股份”、“三精制药”两个上市公司,其中,哈药集团持有哈药股份45.06%股权,哈药股份持有三精制药74.82%股权。集团资产总额185亿元,员工总数2万余人。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