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庆银行“幸福存”创新定存每月拿息

2015年04月21日 08:5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把一笔钱存定期在银行里,不仅收益较普通定期存款高,而且每月会准时收到银行的利息,近日,重庆银行创新推出的一款定期存款增值服务产品——

  “幸福存”,受到消费者青睐。

  理财储蓄两不误

  “幸福存”是中国国内首家香港上市的城商行重庆银行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开发出的一款正规的创新型定期存款产品。在市场上具有独创性和唯一性,较低的购买门槛,比肩理财产品的高收益以及灵活多样的支取方式,招招都打动消费者的心。

  1万元起存,相较于传统的理财产品少则5万元多则上百万元的起购金额,最大程度地满足一般家庭的理财需求;5.4%的年收益,以定期存款的稳定性享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储蓄理财两不误;支取灵活,既不像理财产品到期才能领取本金和利息,又不像定期存款提前支取只能按活期利率结息,“幸福存”可轻松选择按月、按季或按年收取利息,提前享受投资收益,储蓄消费两不误。

  存10万元“幸福存”,按照5.4%的年利率,每月可获得450元的利息收入。五年到期后,即可拿回本金10万元,共计获得本息12.7万元。存期内若提前支取则按本金实际存期对应的存款利率靠档计息对已付利息多退少补,例如存了一年需要提前支取,则按照一年定期存款利率计息。

  收益稳健放心理财

  不管是理财还是存款,消费者最看重的就是收益和安全。在理财市场日趋复杂的演进下,重庆银行致力于为市民打造既稳健又兼顾高收益的投资理财方式,“幸福存”不仅以1万元的低门槛打动消费者,更以较高的收益和安全系数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幸福存”5.4%的年收益,与市场上现有的理财产品收益率不相上下,极大地搅动了现有的产品市场,更增加了消费者的投资理财选择。而且5年的购买时间,也满足了一部分顾客长期储蓄的消费习惯。高收益,再加上安全长期的投资期限,“幸福存”在长期存款领域必将一枝独秀。

  重庆银行推出的“幸福存”,将让存款这种传统的理财方式焕发出新的生机,为广大市民的理财幸福增添新动力。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皓月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