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大涨冲击4200点关口 资金已从银行搬至股市

2015年04月17日 07:48    来源: 解放日报     陆绮雯

  经历了短暂震荡调整的沪深股市,昨天再度演绎强势行情。沪综指大涨2.71%报收于4194.82,逼近4200点整数关,并再创7年多新高; 深成指报收于13967.80点,涨幅达2.35%。

  最新数据显示,上一交易周尽管仅有4天,但A股证券资金账户净转入达2730亿元。这不仅是近一个月以来股市单周流入资金量最大的一周,也是3月下旬以来连续第三周出现资金大规模净转入股市。此前的三周时间内,已有4748亿元资金通过银证转账,从银行搬至股市。年初至今,证券资金账户净转入资金累计已达到1.05万亿元。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