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逾三万人参加新华健康服务客户回馈活动

2015年04月16日 13: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6日讯 新华保险作为一家专注于深耕寿险产业的国内领军保险企业,2015年,携手旗下全资子公司——新华健康,在全国多个省区推出大型健康服务客户回馈活动——“新华有爱?健康防癌”肿瘤标志物检测。活动旨在通过科学的防癌抗癌健康讲座、先进的肿瘤标志物检测以及科学的健康管理服务,对目前国内发病率最高的癌症病种相关肿瘤标志物进行检测,普及宣传关于肿瘤防治的科学知识和理念,真正提高新华保险客户以及广大民众对于癌症可防可治的正确认识,切实帮助人们改变不良生活习惯。自3月初活动启动至4月,新华保险7大业务片区、16家分公司已累计举办“新华有爱?健康防癌”健康服务活动100多场,参与人次超过30000人,并为每一位参与客户提供了肿瘤标志物检测服务。

  今年的4月15日到21日是第21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世界卫生组织(WHO)2015年2月4日发表报告预测,未来20年,全球癌症将激增57%,并警告说目前全球正面临癌症的“大浪潮”,癌症已成为迫在眉睫的“人类灾难”。根据WHO癌症专家研究显示,新的癌症病例将在未来20年内,由2012年的1400万个上升到2200万个。而在同一期间内,癌症死亡人数也将由每年820万人之间,升高到每年1300万人。 我国的发病情况亦不容乐观,目前我国癌症发病人数每年250万~300万,平均每死亡5人中就有1人死于癌症。恶性肿瘤已成为城市人口中第一大死因,农村第二大死因。目前我国各地医院的首诊病人早期癌仅占10%以下,90%以上都失去了战胜癌症的宝贵时机,因此,提高癌症早期发现率刻不容缓!

  新华健康由新华保险全资设立,主要从事健康管理、医疗服务、护理服务、医疗投资等健康医疗产业。接下来,健康服务活动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展,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新华保险与新华健康带来的关爱和保障。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