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行小微贷款余额突破万亿元

2015年04月14日 07: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姚进

  经济日报北京4月13日讯(记者姚进)今年一季度,农业银行小微金融业务继续保持稳步增长,顺利完成银监会“三个不低于”的最新监管要求。截至2015年3月31日,全行小微企业贷款比年初增长511亿元,贷款余额达到10260亿元,首次突破万亿元。

  据了解,农行小微企业贷款已连续5年完成了监管部门“两个不低于”的监管要求,小微企业贷款增速连续两年居同业前列,成效显著。农行相关人士表示,近年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经营困难增多、不良贷款持续反弹的不利局面,农行通过优化产品设计,改进业务流程,创新营销方式,健全风控机制,使全行小微企业金融业务保持了稳健发展,业务增长在可比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资产质量控制较好。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