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47亿资金净流入

2015年04月09日 08:4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8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5510.82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369.2亿元,资金净流入47亿。早盘指数高开低走,震荡幅度加大,除券商、工程建筑、高铁板块有资金护盘外,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开始流出,特别是近期大幅获利的中小板、创业板的计算机、电力设备、节能环保、新能源、电子信息板块明显下跌。下午资金拉抬保险、券商、银行,同时小盘股跌幅收窄,指数收出红盘。据统计:券商、工程建筑、银行类、高铁概念、房地产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近3周以来,两市成交持续达万亿水平,同时净流入市场的资金数量也是历史天量,上证指数反复创出反弹新高。各板块轮动,特别是小盘股在调整之后又得到资金的青睐,创业板指数也再创历史新高。不过指数的超买和小盘股的高市盈率也非常明显,仍建议在乐观的同时仍要保持一份清醒。

  8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券商、工程建筑、银行类、高铁概念、房地产。

  8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节能环保、电子信息、医药。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恒星科技、上海绿新、赛象科技、众生药业、美邦服饰、埃斯顿、顺威股份、金一文化、南岭民爆、大港股份、天润控股、延华智能、美欣达、华东重机、友阿股份、沃华医药、西部证券。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先锋新材、中元华电、量子高科、东方日升、海达股份、金亚科技、顺网科技、强力新材、吴通通讯、欣泰电气、维尔利、美晨科技、迦南科技、联建光电、斯莱克、国祯环保。

  券商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西部证券、东北证券、东吴证券、光大证券、国元证券、招商证券、兴业证券。

  工程建筑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浦东建设、东南网架、中国交建、中国电建、亚厦股份、天健集团、科达股份。

  高铁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国北车、时代新材、中国南车、南方轴承、南方汇通、马钢股份。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