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达宏利效率优选 近5年收益

2015年04月01日 15:54    来源: 山东商报    

  近日,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基金奖项——中国基金业第十二届金牛奖终于揭晓。凭借持续稳定的业绩表现及卓越的风险管理能力,泰达宏利效率优选基金夺得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基金“金牛”奖。据悉,这已是泰达宏利基金获得的第15座金牛奖“小金人”。

  2010年以来,上证指数有如过山车般起落沉浮,很多基金业绩也随之起伏不定,但依然有个别长跑能力优秀的基金凭借着对宏观经济形势的准确研判和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在多年的市场沉浮中脱颖而出,五年期金牛奖便是对该类基金的充分肯定。

  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3月25日,泰达宏利效率优选基金近5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达到82.48%,年化回报率为14.80%,在同期可比的混合型基金中表现突出。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