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马金融”发行全新理财产品

2015年03月27日 07:30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由小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互联网个人综合理财平台“小马金融”日前正式上线。

  新上线的小马金融主打三款产品,“马上赚”、“小马活期理财”和“债权投资”。其中“马上赚”采取智能分散投资债权产品,资金用于出借小马金融平台上的优质标的,并通过自动投标及时实现回款再投资,提高资金流动率和利用率,实现9%至10%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且推广期投资者可随时退出,无需支付任何手续费。“活期理财”0.01元起投,其背后对接的是一款招商基金的货币基金,推广期平台提供补贴,收益可达到8%,适合保守型理财投资者。“债权投资”100元起投,可达到9%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投资期限最短为一个月,最长可达一年。据悉,小马金融债权产品将采用风险保障机制,并将保证金托管于第三方银行,以确保投资人本息安全。(张莫 王斌)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