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4年十佳私募出炉 明星经理集体看多今年市场

2015年03月27日 07:13    来源: 京华时报    

  由国金证券主办的“中国私募基金年会2015—新常态、新转型、新发展”暨第七届中国最佳私募基金颁奖典礼”昨天举行。2014年十佳私募出炉,明星私募基金经理也集体看多今年市场。

  2014年,私募行业业绩规模双升。在昨天的颁奖典礼现场,2014年年度最佳私募奖新鲜出炉,包括福建滚雪球投资、上海原点资产、深圳清水源、广州创势翔、盈融达投资(北京)、青骓投资、上海富善投资、北京高溪资产、上海从容投资、上海国富投资等。

  此外,此次私募基金年会还评选出了五年优胜奖和十年优胜奖,包括上海泽熙、北京星石投资、淡水泉(北京)、上海鼎锋资产、尚雅投资、六禾投资、睿策投资等20家私募大咖成功入选。

  针对今年的市场,多数私募基金经理看多。从容投资总经理吕俊表示,今年投资的主战场肯定还是A股,目前的牛市刚刚走了一半,现在整个市场宽度和深度与原来完全不是一个等级。因此,可以大胆预测,A股市场今年有可能冲击5000点。

  国金证券资管部投资总监石兵表示,目前A股市场仍有比较多的机会。现在行情可能到了一半,甚至到了一多半,不排除后市行情将存在风险的可能,因此,未来量化对冲机会可能更大一点。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